据称赌徒在乔木提恩海滩赌博时被抓到逃入海中

照片:马蒂雄

芭堤雅 —

1 月 XNUMX 日,芭堤雅警方逮捕了三名涉嫌赌徒,罪名是在海滩上公然赌博。 其中一人被吓得跑进海里躲避逮捕。

由 Pol 领导的芭堤雅警察小组。 芭堤雅警察局副局长 Krirkrit Saiwana 中校在接到有关线人的举报后,于上午 9 点在 The Now Hotel 前的乔木提恩海滩逮捕了三名赌博嫌疑人。

警方告诉当地媒体,线人说这些人在海滩上开派对并玩非法的 Hi-Low 游戏,无视法律。 然而,警方一到,这三名男子立即四散逃窜,其中一人甚至决定跳海逃跑。 Krirkrit 中校。

照片:马蒂雄

无论如何,所有嫌疑人都被捕了。 冲入海中的男子最终放弃,向守候在沙滩上的警察投案自首。 芭堤雅警方没收了嫌疑人的Hi-low工具、骰子和现金,并将他们带到了芭堤雅警察局。 据报道,嫌疑人承认赌博,但只是为了在他们的团体中取乐。

尽管如此,芭堤雅警方还是采取了法律行动,并指控他们赌博。

泰国拥有一些世界上最严格的反赌博法律。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