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摩托车出租车司机抓获涉嫌盗窃的男子

芭堤雅 —

28 月 XNUMX 日星期三,一群芭堤雅摩托车出租车司机抓获了一名据称是小偷的长长的说唱单。

昨日下午 2 点,当嫌疑人走过南芭堤雅 Soi Buakhao 的一家按摩院时,智能安全区项目的警察和一群摩托车出租车司机将其抓获。

其中一名骑手,45 岁的 Watchara Wichitrapap 先生告诉《芭堤雅新闻》,嫌疑人 41 岁的 Nattawut Saengdit 先生据称于 10,000 月 23 日从他在芭堤雅的出租房里偷走了两部智能手机、1 泰铢现金和一张 ATM 卡。 Watchara 查看了他的闭路电视摄像机,发现 Nattawut 在凌晨 XNUMX 点进入大楼。 然后他使用不同的摩托车出租车服务逃离。

嫌犯被受害人认出并抓获,是因为受害人记得他的装束,而且穿着同样的衣服。 然后他被带到芭堤雅警察局,警方还在他的体内检测到一种未公开的非法物质。

Nattawut 仍然反对每一项指控,但警方表示,嫌疑人是一名多产的罪犯,他在拉查武里府闯入他妻子的房子并偷走了多辆摩托车。

截至发稿,嫌疑人仍被拘留在芭提雅警局。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