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岁的摩托车手在芭堤雅追尾停放的卡车,受重伤

芭堤雅 —

一名 30 岁的摩托车手在芭堤雅追尾一辆停放的 18 轮摩托车后受伤并失去知觉。

01 月 30 日今天凌晨 29 点 XNUMX 分,Sawang Boriboon 的救援人员赶往帮助受害人 Pitchayapa Sombatha 先生,当时他的摩托车撞上了卡车的后部。 事故发生在春武里邦拉蒙区Nong Pla Lai街区一条安静的道路上。

救援人员说,他们在血泊中发现了 Pitchayapa 先生。 他也因撞击而昏倒。 救援人员将他转移到 Banglamung 医院接受紧急医疗救助。 受害者的白色本田 PCX 被发现卡在卡车后部。

61 岁的卡车司机 Kanchanaphan Meesup 先生告诉《芭堤雅新闻》,他在打瞌睡时听到受害者追尾他的卡车。 Kanchanaphan 先生说,他把卡车停在路边让眼睛休息,没想到受害者会撞到他身上。

卡车司机被带到 Banglamung 警察局接受可能的法律诉讼。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