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将于 2023 月 8 日举办 XNUMX 年罗摩衍那跑

芭堤雅 —

您准备好以健康且充满乐趣的活动开始新的一年了吗? 看看罗摩衍那水上乐园最大的跑步活动!

罗摩衍那水上乐园位于繁华的芭堤雅市,是泰国最大的水上乐园,也是当地人和游客的热门目的地。 公园拥有各种令人兴奋的水滑梯、波浪池和飞溅垫,适合所有年龄段的游客。

但乐趣不止于此——明年 8 月 2023 日,罗摩衍那水上乐园将举办“罗摩衍那 Run XNUMX”跑步活动,让参与者在享受美丽风景和欢乐气氛的同时,绕园一圈。

无论您是经验丰富的跑者,还是只想成为更健康的自己,总有一个距离(3-6-10 公里)适合每个人参与。最重要的是,冲过终点线后,您可以冷静下来庆祝自己的健康。只需 375 泰铢,您的孩子只需 325 泰铢,即可在水中畅游一番。

罗摩衍那水上乐园的开放时间为上午 11 点至下午 6 点,仅每周三关闭。 那为什么还要等? 注册于 罗摩衍那水上乐园 以健康有益的活动开启新的一年。 起跑线见!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