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在芭堤雅向儿童炫耀他的生殖器的意大利男子在试图逃离泰国时被捕

芭堤雅 —

一名被指控在芭堤雅向孩子们展示生殖器的外国男子在试图逃离泰国时被警察和移民局逮捕。

嫌疑人是一名意大利国民,现年 49 岁。 警方在调查期间隐瞒了他的名字。 他首先被 Prateep Thongkam 先生抓获,他是一名 34 岁的父亲,有一个年幼的女儿和一个儿子,他说当他们坐在他的皮卡车床上时,他亲眼目睹了嫌疑人在他的孩子面前闪光和自慰。

Prateep 告诉《芭堤雅新闻》,他用手机录下了这一不雅场景。 视频清楚地显示,嫌疑人在 Prateep 的卡车后面骑摩托车时抓住并炫耀他的生殖器。 父亲说,包括他的四个女儿和年幼的儿子在内的五个孩子都在他卡车的床上,没有意识到这个猥亵的嫌疑人。 嫌疑人说完后驾车逃跑。

受害人决定于 24 月 XNUMX 日到 Banglamung 警察局报案。 他要求警方逮捕嫌疑人,为社会树立榜样。

根据最新报道,12 月 30 日中午 25 点 XNUMX 分,当嫌疑人试图在素万那普机场登机时,春武里府移民局和警方迅速逮捕了他。 嫌犯被带到Banglamung警察局。

据警方称,这名 29 岁的嫌疑人自 2022 年 49 月 3,000 日以来持非移民签证留在泰国,在莱瓦那新市场附近的 Nongprue 街区租了一套公寓。 嫌疑人承认了在公共场合行为不端的指控,并在被释放前缴纳了 XNUMX 泰铢的罚款。 警方告诉《芭堤雅新闻》,如果他再次进入该国并再次犯下同样的行为,他们将记录嫌疑人并吊销他的签证。

嫌犯拒绝向媒体发表任何声明。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