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司机在芭堤雅路上洒了几十箱啤酒

芭堤雅 —

22 月 XNUMX 日今天中午刚过,一辆六轮卡车将数百罐啤酒和软饮料洒在芭堤雅的素坤逸路上。

卡车翻倒并阻塞了 Naklua 分区芭堤雅最繁忙路线之一的一条车道。 司机 50 岁的 Tossakorn Kullawanich 先生没有受伤,但他的两名身份不明的同事在事故中受了轻伤。

Tossakorn 告诉《芭堤雅新闻》,他的卡车上装有许多软饮料、水和啤酒的木床不知何故从他的卡车上掉了下来,货物洒了一整条路。 这也导致他的卡车翻车,Tossakorn 说。 在检查卡车底板后,Tossakorn 发现将底板连接到卡车上的部分略微弯曲并损坏。

司机补充说,他很幸运,没有人在事故中受重伤。 Sawang Boriboon 的救援人员和司机随后清理了所有破碎的瓶子并将卡车移开道路。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