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向泰国捐赠CBRN探测设备

美国国防威胁减少局 (DTRA) 在 2.1 月 9 日的交接仪式上向泰王国防灾减灾部 (DDPM) 捐赠了价值 2022 万美元的化学、生物、放射学和核 (CBRN) 探测设备, XNUMX 年在曼谷的 DDPM 总部。

DTRA 现场检查和合作伙伴能力建设主任 David L. Musgrave 先生和 DDPM 总干事 Boontham Lertsukekasem 先生发表了讲话,指出美国和泰王国之间的密切合作关系解决 CBRN 武器的风险,包括美国提供的持续培训,以建设泰国检测和对抗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能力。 交接仪式正式交接了200多台设备,其中包括有效操作和维护精密检测设备的必要培训。

两个多世纪以来,美泰关系已经发展成为一种稳固的友谊、伙伴关系和联盟,造福于我们的人民和更广泛的印太地区。 我们的安全联盟确保我们准备好应对影响我们两国的未来威胁,例如气候变化、流行病和人道主义危机。 减少大规模杀伤性武器风险的 DTRA-DDPM 伙伴关系是美泰安全关系如何使我们的国家和人民受益的另一个例子。

美国向泰国捐赠CBRN探测设备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芭堤雅新闻!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