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旅游局举办活动吸引更多台湾游客到芭堤雅

芭堤雅 —

泰国旅游局 (TAT) 与虎航合作,在芭堤雅推出“全新春武里府家庭目的地”活动,作为“神奇泰国新篇章贸易遇见台湾市场”活动的一部分。

该活动于 17 月 XNUMX 日在希尔顿酒店举行,旨在加强旅游业并提升芭堤雅作为完美旅游目的地的吸引力,主要针对台湾游客。

该活动为芭堤雅和春武里府的在线旅行社和当地旅游企业提供了商业配对和交流机会。 据TAT台北办事处主任Duanjai Kanthiranon女士介绍,受疫情影响,到泰国旅游的台湾游客人数从679,145年的2018人次大幅下降至7,976年的2021人次。

然而,随着许多限制的解除,今年50,744月至XNUMX月,已有超过XNUMX名台湾游客前往泰国旅游,Duanjai说。

通过联系这些利益相关者,希望该活动将来有助于将更多的台湾游客带到泰国。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