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pprasit Road 将于 13 月 24 日至 XNUMX 日进行铺路工程以修复凸起的雨水渠,芭堤雅市官员建议选择其他路线

芭堤雅/乔木提恩-

芭堤雅官员已告知当地居民和游客,他们将最终修复社交媒体上饱受诟病的 Threpprasit 路上的雨水渠,但这将在铺路工程期间造成严重的交通延误。

泰国监管机构和讨论论坛几乎每天都会发布升高的排水管,许多居民继续敦促该市修复它们,称它们是一个重大事故隐患,并且无助于排出洪水。

芭堤雅市正在与相关承包商合作,于 13 月 24 日至 XNUMX 日修复排水沟并用沥青铺设 Threpprasit。 然而,他们也警告说,在这个项目期间,交通会出现严重延误,并敦促通过交通寻找其他路线。

至于排水管升高的最初原因,《芭堤雅新闻》指出,持续不断的指责发生在许多不同的方面,因为排水管互相指责。 不管怎样,问题终于得到解决。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