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总理在素万那普机场主持“神奇泰国一千万庆典”

新闻稿:

泰国于今天(2022 月 10 日)实现了 XNUMX 年国际入境人数目标,在主要机场和边境检查站举行了庆祝活动,欢迎即将抵达泰国的旅客我们的一天。

曼谷, 10 十二月, 2022 – 泰国总理巴育·占奥差 (Prayut Chan-o-cha) 在素万那普机场 (Suvarnabhumi Airport) 主持了“神奇泰国 10 万庆典”欢迎仪式,素万那普机场是众多重要机场和边境检查站之一,经常举办重大活动来纪念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全球人口达到 10 万大关——2022 年设定的目标。

巴育总理表示:“我谨代表泰国政府、泰国人民和泰国旅游业企业家,对所有游客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希望您能借此机会体验泰国的多方面,包括迷人的传统文化、美丽的自然风光、美味的食物。 泰国人民已准备好热情接待所有泰国客人。”

年底前游客人数突破 10 万大关,清楚地表明游客对泰国作为首选旅游目的地的信心,并象征着泰国作为世界上游客最多的国家之一的稳固地位。受欢迎的度假胜地。

旅游和体育部长 Phiphat Ratchakitprakarn 先生阁下表示:“正如向泰国政府承诺的那样,10 年入境人数达到 2022 万人次的目标已经实现。” 这是一项里程碑式的成就,反映了泰国旅游业的成功恢复,这一成就是公共和私营部门所有利益相关者共同努力的结果。”

Phiphat 先生强调了泰国如何精心规划路线图,以在 1 年 2022 月 2021 日全面重新开放国际旅游业,从 10 年 XNUMX 月推出普吉岛沙盒开始,最终实现今天接待游客 XNUMX 万人次的里程碑式成就。

“2022-2023 年泰国旅游年:精彩新篇章”活动处于旅游业的前沿,致力于推动泰国经济向前发展,并朝着更加可持续和负责任的旅游业的新方向发展。

由 TAT 与公共和私营部门合作伙伴合作组织的惊人泰国 10 万庆祝活动在曼谷(素万那普和廊曼)、普吉岛、甲米、清迈、乌塔堡和苏梅岛的七个主要国际和地区机场举行,以及宋卡(Sadao)和廊开的两个边境检查站。

所有九个地点的活动都展示了泰国的软实力基础——包括食品、电影、时尚、拳击和节日——这些软实力基础被用来在世界各地的客源市场推广泰国。 其中包括向指定航班或陆地边境口岸抵达的乘客赠送每个地点独有的文化表演和纪念品。

特别是,素万那普机场的欢迎仪式是与素万那普机场、Siam Piwat、The Mall Group、Central Pattana (CPN) 和 Central Group、King Power、Terminal 21 Asok 购物中心和 Terminal 21 Rama 3 购物中心合作举办的。 此次活动迎来了搭乘两架指定航班抵达的乘客:泰国国际航空 (THAI) 的 TG923 航班(载有 348 名乘客,于 13.45 点 846 分从德国法兰克福起飞)​​和沙特航空 SV357 航班(从沙特阿拉伯利雅得出发,载有 15.00 名乘客于 XNUMX 点降落)。

特别奖品颁发给了最幸运的家庭——Hetham Almdlj 先生和 Njood Alkhuwaiter 女士——搭乘沙特阿拉伯 SV846 航班从利雅得出发,将在普吉岛停留 10 天。 奖品包括素万那普机场的 AOT 豪华轿车接送服务、沙特航空的机票、普吉岛安达曼达酒店、华欣瓦纳那瓦酒店、皇家兰花喜来登酒店和哈努曼世界酒店的礼券、康民医院和 MedPark 医院的体检特权,来自 CPN、Central Group、King Power、The Mall Group 和 Siam Piwat 的购物券和礼品,以及来自 Bitkub 的虚拟土地。

2022年泰国游客总数将超过10万人次,国际旅游收入将超过500亿泰铢。 2023 年的目标是接待游客 20 万人次,国际旅游收入达到 1.5 万亿泰铢,相当于恢复到 80 年疫情前水平的 2019%,旅游总收入为 2.38 万亿泰铢。

《神奇的泰国》 10 素万那普机场百万庆典

在泰国首屈一指的国际门户素万那普机场举行的“神奇泰国一千万庆典”欢迎仪式由泰国总理巴育将军主持。

出席此次盛会的还有旅游和体育部长 Phiphat Ratchakitprakarn 先生阁下、TAT 董事会主席 Thosaporn Sirisumphand 教授、沙特王国大使馆临时代办 Abdulaziz Abdullah Alkhudhayr 先生阿拉伯至泰国,TAT省长Yuthasak Supasorn先生、素万那普机场总经理Kittipong Kittikachorn先生、北榄府副省长Chaipot Charoonpong先生、Pol. Sukhun Prommayon 中将,旅游警察局局长,警察。 Rungsak Saengsiengfa 上校,移民第二大队副队长。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的所有新闻发送给您点击此处!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芭堤雅新闻!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