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 岁摩托车手在芭堤雅追尾轿车后失去手指

芭堤雅 —

  66 月 8 日星期四,一名 XNUMX 岁的男子在追尾轿车时被截肢。

受害者 Sun Phoprasarn 在早上 7 点 30 分得到了 Sawang Boriboon 紧急救援人员的帮助。 救援人员在春武里府 Banglamung 区芭堤雅 Khao Mai Kaew 街道的 Chaiyaphonwithi 路上发现了他的黑色和蓝色 Yamaha Nouvo 摩托车。

据救援人员称,孙某左手的小指被切断。 他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接受紧急治疗。

另一方 37 岁的轿车司机 Chanathip Phochu 正在现场等候供词。 他声称当受害人出于不明原因追尾他时,他正在正常驾驶。 Chanathip 坚称他没有做错任何事,但芭堤雅警方表示,他们会询问受伤的受害者,以便对双方都公平。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