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回来取他忘在春武里府餐厅的冰毒后被捕

照片:หนังสือพิมพ์รายวัน.สยามประชา

春武里 —

  据报道,一名健忘的毒品嫌疑人在回到 Ban Bueng 区的一家餐馆取回他忘记的甲基苯丙胺药片后被捕。

昨天(1 月 30 日)凌晨 5 点 XNUMX 分,Ban Bueng 警方接到一家鸡肉和米饭餐厅的身份不明的老板的电话,前来检查一名顾客忘记在餐厅的包。 为保护他的安全,警方隐去了餐馆老板的姓名。

该餐厅位于春武里府的 Nong Chak 分区。 志愿警察赶到并检查了袋子,发现了五颗冰毒药丸。 餐厅老板说,这个包是一位男顾客的,他来他的餐厅吃饭,骑着摩托车离开,把包忘在桌子上了。 店主将开包的瞬间记录下来作为证据。

照片:หนังสือพิมพ์รายวัน.สยามประชา

虽然 p便衣志愿警察打电话给 Ban Bueng 警方,嫌疑人 Suriya Naphan 来到餐厅,抓起包,并试图偷偷开着他的摩托车离开。 然而,Suriya 报警并被要求接受搜查。 见状,这名 28 岁的嫌疑人只说他是来取他忘记的“重要”物品,然后试图逃跑。

志愿警察从 Suriya 身边跑了出来,用一个装有药丸的袋子抓住了他。 这名嫌疑人是 Amnat Charoen 本地人,他被带到 Ban Bueng 警察局,据报道,他在那里供认,他在服用了三颗冰毒后,把包忘在了餐厅。 嫌疑人被控非法持有毒品和在非法毒品的影响下驾驶。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