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泰国 10 万庆典”庆祝 10 年游客人数突破 2022 万里程碑

TAT 的新闻稿 –

欢迎活动将于 10 月 XNUMX 日在七个机场和两个边境检查站举行,以感谢和赞赏所有游客对泰国作为度假胜地的信心。

曼谷,6 年 2022 月 10 日 – 泰国旅游局 (TAT) 将举办“神奇泰国 10 万庆典”,以纪念今年截至 10 月 XNUMX 日的游客人数达到 XNUMX 万里程碑。

根据移民局的数据,从 9.78 年 1 月 5 日至 2022 月 10 日,泰国的外国游客人数约为 10 万人次。 预计到 2022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游客人数将达到 XNUMX 万。

泰国旅游局局长 Yuthasak Supasorn 先生表示:“泰国于 10 年 1 月 2022 日全面重新开放国际旅游业后,游客人数很快就达到了 XNUMX 万人次大关,这是泰国旅游业所有参与者和全体泰国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全国。 因此,我们向今年访问我们的所有游客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赞赏。”

“神奇泰国一千万庆典”将于当天在曼谷(素万那普和廊曼)、普吉岛、甲米、清迈、乌塔堡和苏梅岛的七个主要国际和地区机场以及两个机场迎接游客到来。沙道和廊开的边境检查站。

抵达曼谷素万那普机场的最幸运游客将获得一份特​​别奖品。

TAT 一直在积极推动泰国成为全球游客来源市场的首选度假胜地。

营销和促销工作的重点是“2022-2023 年泰国旅游:惊人的新篇章”活动,邀请游客探索整个王国提供的许多现有和新的旅游体验。

重点是有意义的旅行以及泰国软实力基础的推广,其中包括美食、电影、时尚、拳击和节日。 这个王国提供了大量的 NFT 产品——有待保留的自然、有待探索的美食和有待发现的泰国风情。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的所有新闻发送给您点击此处!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芭堤雅新闻!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