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夜生活场所超过法定关闭时间开放,15 人毒品检测呈阳性,警方破门而入

芭堤雅 —

  芭堤雅警方捣毁了 Posh 69 俱乐部,因为它在凌晨 2 点的法定关闭时间之后才开业。 根据警方报告,15 名参加聚会的人和工作人员检测出非法药物呈阳性。

4 月 30 日,今天凌晨 28 点 XNUMX 分,位于南芭堤雅 Soi Bongkot 的夜总会遭到突袭。

当警察到达时,这个地方前面的停车场仍然挤满了参加聚会的人的车辆。 酒馆内响起响亮的音乐。 突袭警察发现 100 多名参加聚会的人在跳舞和喝酒,即使已经过了凌晨 2 点的法定关闭时间。

Posh 69 俱乐部的顾客和工作人员根据性别被分成两条线,以进行非法药物测试。 总共有 15 人检测出违禁药物呈阳性,但具体药物尚不清楚。 警方补充说,他们还在消防出口前的地板上发现了一袋类似毒品的物质,并在浴室里发现了许多电子烟油。

官员询问了酒吧的工作人员,发现酒吧在没有适当许可的情况下经营。 某些文件似乎还指出,场地通常开放至早上 6 点。

15 名参加派对的人因毒品罪被拘留在芭堤雅警察局。 Posh 69 Club 的经理因无证经营娱乐场所、未经许可卖酒等多项罪名被捕,他的身份并未立即被确认。 目前还不清楚场地的主人是谁。

芭堤雅警方表示,他们将向春武里府州长提议永久关闭该场地。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