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周回顾:延长酒类销售时间的提议遭到反对,泰国国内游客增加等

经理在线

这是顶部 国家 故事,由我们的芭堤雅新闻/TPN 国家队选择,从上周,21 月 27 日星期一到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日。 它们的重要性不在任何特定级别,而是按发布日期的顺序列出。

让我们开始吧,看看热门故事是什么!

  1. 泰国公共卫生部长兼副总理 Anutin Charnvirakul 今天对泰国媒体表示,他认为大麻不能恢复为非法麻醉药品,他并不过分关注大麻反对者提出的试图再次完全禁止该植物的提议.                                                                         超过 5,000 名泰国研究人员提交了一份官方文件,表示全力支持用于医疗目的的大麻法案草案。
  2. 23 月 XNUMX 日,星期三,一名被称为“土豪”的中国黑手党老大在被指控串通非法毒品交易和经营一家非法夜总会后向曼谷警方自首。
  3. 泰国酒精控制委员会反对将销售酒精饮料的法定时间延长至凌晨 4 点的提议,理由是交通事故可能会增加。

公共卫生部常务秘书 Opas Karnkawinongpop 博士表示,如果允许在下午 27 点至下午 10 点至凌晨 20 点,尽管通宵警察检查站。

4. 泰国政府发言人表示,自上个月以来,今年泰国游客人数已达 200 亿人次。

政府发言人 Anucha Burapachaisri 先生说:“来自泰国游客的收入为 800 亿泰铢,也高于 TAT 今年预计的 656 亿泰铢。 越来越多的泰国人在该国旅行,尤其是家庭旅行和研讨会。”

5. 自 Covid-19 大流行之前以来,俄罗斯游客现在每天都在访问芭堤雅,因为直飞航班现在首次抵达乌塔堡机场。

蔚蓝航空从托尔马切沃起飞的首个直飞航班共有 236 名乘客。

而且,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 一如既往地感谢您阅读芭堤雅新闻/TPN 新闻!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芭堤雅新闻!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