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发生交通事故,一家三口被困在下沉的汽车中,母亲去世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春武里 —

一家三口在 Ban Bueng 区与一辆水泥卡车相撞后坠入灌溉沟渠,被困在一辆正在下沉的皮卡车残骸中。 一名 13 岁女孩的母亲去世了。

事故发生在昨晚,即 26 月 334 日,地点在春武里府 Nong Chak 分区的 Ban Bueng-Klaeng XNUMX 路。 Ban Bueng救援人员和警察在雨中营救了一个泰国三口之家。

三名遇难者分别是 52 岁的 Sompong Prasertsri 先生、50 岁的 Nittaya Onsri 女士和他们 13 岁的年幼女儿,他们被困在一辆皱巴巴的白色五十铃皮卡车内,这辆卡车正在路边的灌溉沟渠中沉入水中。 救援人员到达时还发现一辆水泥车停在一辆皮卡车顶上。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在路过的挖掘机的帮助下,三名遇难者终于获救。 然而,救援人员发现 Nittaya 女士已因伤势过重而死亡。 所有遇难者都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急救。

水泥车的不知名司机向警方称,当他们突然刹车时,他正开在受伤的家人后面,导致他撞向他们并将他们推入沟中。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Ban Bueng 警方说,潮湿的道路可能是造成事故的原因。 卡车司机正在派出所接受警察的讯问。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