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过 5,000 名泰国研究人员向泰国政府提交正式文件,以表示支持通过大麻法案草案

泰国-

超过 5,000 名泰国研究人员提交了一份官方文件,表示全力支持用于医疗目的的大麻法案草案。

泰国研究人员协会 (ART) 主席 Pipat Nontanathorn 先生向泰国公共卫生部长兼副总理 Anutin Charnvirakul 提交了一份有 5,000 多名支持者签名的文件。

Pipat 先生说:“我们要求泰国政府搁置分歧,通过大麻法案草案,支持出于医疗原因使用大麻。 如果将大麻还原为非法毒品,将造成重大负面影响,并失去进一步进步和发展国家的机会。 该协会进行了大量研究,证明大麻用于医疗目的和作为当地社区的传统草药的积极益处。”

Anutin 先生说,“我们很高兴协会支持大麻法案。 公共卫生部门已经证实,如果以正确的方式使用大麻,尤其是对医疗、健康和经济而言,它会带来积极的好处。”

“大麻植物未被列为麻醉品。 只有 THC(四氢大麻酚)物质含量超过 0.2 的大麻提取物才被视为麻醉剂。 最后的正式步骤将在皇家公报上宣布。 大麻不会变回非法麻醉品。 将对鲜花销售规则进行一些收紧,但我们不会再次禁止大麻。” Anutin 先生解释道。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芭堤雅新闻!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