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带 1.6 万粒冰毒的移民毒品走私者在甘烹碧被捕

国家的 -

今天,1.6 月 23 日,禁毒官员逮捕了五名试图从清莱省向曼谷运送大量 XNUMX 万粒甲基苯丙胺药丸的毒品走私者。

由 Pol 领导的禁毒官员。 Chinnapat Sarasin 将军宣布逮捕五名毒品走私犯,包括 22 岁的 Netiphong Saeyang 先生、28 岁的 Noppadech Saesong 先生、35 岁的 Ekapop Sae-her 先生、53 岁的 Chakkrit Suayrak 先生和 Chakkrit 先生。甘烹碧府的一个加油站。

前三名嫌疑人来自来兴省的苗族山地部落,而后两名嫌疑人是泰国人。

嫌疑人在试图将藏在一辆灰色五十铃 D-Max 皮卡车和一辆宝马轿车中的 1.6 万粒甲基苯丙胺药片从清莱省运送到曼谷时被捕。 违禁药物装在16个背包里。

一名驾驶轿车的嫌疑人设法逃脱,并被警察追捕。 Chinnapat 将军说。

被捕的五名嫌疑人和在逃的嫌疑人全部被控向公众非法销售和传播第一类毒品。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