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曼谷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峰会后,香港领导人李约翰的 Covid-19 测试呈阳性

世界-

64 岁的香港领导人兼行政长官李家超从曼谷 APEC 峰会返回香港后,在抵达香港机场时检测出 Covid-19 呈阳性。

李约翰与许多世界领导人有过直接互动,包括坐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旁边,并与泰国总理巴育·占奥差互动。

根据香港政府的一份声明,李先生将按照香港政府的政策进行隔离和隔离,并将在家工作,必要时参加视频电话会议。

香港仍然有相当严格的 Covid 协议,尽管不如附近的中国大陆那么严格。 所有旅客在抵达香港机场后仍必须接受 PCR 检测,并在几天内遵守各种规定,然后才能获得充分的行动自由。

Lee 先生在曼谷参加 APEC 会议或亚太经济合作组织会议期间进行每日快速检测时的 Covid 检测呈阴性,据报道他没有症状。

大多数世界领导人都没有立即就他们的 covid 测试结果发表声明,或者他们是否打算在香港宣布后进行隔离或自我隔离。 许多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习近平身上,他对新冠疫情的严格限制和接触者隔离规定仍然是世界上最严格的。

泰国总理 Prayut Chan-O-Cha 表示,他的 Covid 检测呈阴性,但出于预防将在家休息一天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