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在芭堤雅开幕,酒吧老板寄希望于比赛吸引更多顾客

泰国芭堤雅——

卡塔尔世界杯的第一个晚上来了又去,芭堤雅的许多酒吧都报告说,由于比赛,交易和兴趣有所增加。

昨晚只打了一场比赛,20月2日,厄瓜多尔对阵东道主卡塔尔,卡塔尔0-XNUMX落败。 这是世界杯历史上第一次东道主输掉首场比赛。

今年的比赛充满争议,最近的一次是决定取消在体育场内公开销售酒类,激怒了许多球迷(以及杯赛的主要赞助商百威啤酒)。 厄瓜多尔队甚至在比赛中带头高喊“我们要啤酒”。 然而,芭堤雅的酒吧肯定不缺啤酒和烈酒,因为顾客们喜欢比赛和气氛。

芭堤雅虽然与地方警察有自己的争议 承诺继续执行不受欢迎的法定凌晨 2 点酒吧和娱乐场所关闭时间。 将于 4 月 29 日向泰国内阁提交一项将旅游区的这一时间延长至凌晨 XNUMX 点的官方提案。

当然,严格的关门时间会妨碍原定于凌晨 2:00 开始的许多比赛,例如本周末备受期待的美国对英格兰比赛。 说到英格兰,他们的世界杯首场比赛是今晚对阵伊朗,但比赛时间是晚上 8:00。由于芭堤雅拥有庞大而活跃的英国侨民社区,应该会看到许多芭堤雅酒吧都挤满了人。

最后,许多酒吧和场馆都让工作人员和女服务员穿上世界杯主题的服装,并装饰他们的酒吧,以期吸引顾客。 在杯赛的第一个晚上环顾城镇似乎表明这可能会奏效。

单击或点击此处查看泰国的比赛时间表、频道和时间。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