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不明的外国人尸体在梭桃邑海滩漂浮

照片:Pop Phikhat Chayfang

春武里府梭桃邑 —

17 月 XNUMX 日星期四,一具身份不明的外国人的尸体在梭桃邑海滩被发现。

尸体属于一名留着大胡子的白人男性,年龄在 40-50 岁左右。 梭桃邑海军军官于 17 月 200 日在春武里府梭桃邑区 Samae San 湾的南赛海滩漂流 XNUMX 米处发现了这具尸体。

死者老外穿着黑绿蓝泳裤,背着黑色背包,没有上衣。 在背包里,警察发现了一包香烟、避孕套和一块重约一公斤的石头。 据官员称,没有找到任何文件。

照片:Pop Phikhat Chayfang

初步尸检没有发现受伤或人身攻击或谋杀的迹象。 预计该外国男子将死几天。

梭桃邑救援人员将尸体转移到法医研究所进行彻底尸检,而梭桃邑警方正在核查该地区的失踪人员报告,以确认该男子的身份。

照片:Pop Phikhat Chayfang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