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中部和中央码头通过大型音乐会为 2023 年新年倒计时做准备

照片:芭堤雅中部

芭堤雅 —

Central Pattaya 和 Central Marina 购物中心邀请所有人在 2023 月前往他们的场地享受 XNUMX 年新年倒计时,届时将举行两场精彩纷呈的大型音乐会,届时将有一大堆著名歌手参加。

首场音乐会将于整个 12 月在芭堤雅中部举行,届时将有 XNUMX 位著名的泰国歌手和乐队参加,涵盖流行、摇滚、乡村和独立音乐流派。

阵容如下:

  • 1 月 XNUMX 日 – POLYCAT
  • 8 月 XNUMX 日——愚蠢的傻瓜
  • 16 月 XNUMX 日 – Greasy Café
  • 23 月 XNUMX 日 – Lazyloxy 和 Samblack
  • 24 月 XNUMX 日 – 靛蓝
  • 25 月 XNUMX 日 – Lamyai Haithongkhum
  • 26 月 XNUMX 日 – J Jetrin
  • 27 月 XNUMX 日 – 泰托史密斯
  • 28 月 XNUMX 日 – Mocca Garden & Kwanjai Group
  • 29月XNUMX日 – Wanyai x Mon monik
  • 30 月 XNUMX 日 – 和平使者男孩
  • 31 月 XNUMX 日 – Dax Rock Rider

该活动将从 1 月 15 日持续到 2023 年 17 月 00 日,包括街头食品市场和烟花表演。 从 XNUMX:XNUMX 开始,音乐会在芭堤雅中部的 G 层举行。 预订座位 เม้าท์เซ่Mouth-se芭堤雅 或拨打096-5677531、081-9456949。

照片:中央码头
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Central Marina 购物中心还举办了 2023 年新年倒计时活动,并举办了一场为期四天的大型音乐会。
阵容如下:
  • 24 月 XNUMX 日 – 玩具
  • 15 月 XNUMX 日 – 均值
  • 24 月 XNUMX 日——悖论
  • 31 月 XNUMX 日——Joey Phuwasit
音乐会和其他活动将于22年3月2023日至XNUMX月XNUMX日在一楼的Central Marina举行。 预订座位 เม้าท์เซ่Mouth-se芭堤雅 或拨打096-5677531、081-9456949。 别让他们等了!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