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的喷水锦标赛将于 14 月 18 日至 XNUMX 日在芭堤雅举行

泰国芭堤雅——

你准备好迎接世界上最大的单项大满贯了吗!!!

它越来越接近世界上最大的单一大满贯赛事“WGP#1 世界杯 2022”。 比赛将于今年 14 月 18 日至 XNUMX 日在春武里府芭堤雅的乔木提恩海滩举行。

“WGP#1 World Cup 2022”是欧洲、美洲和亚洲 3 个赛事中世界最大的大满贯赛事。 来自美国、奥地利、法国、比利时、日本、科威特、卡塔尔等世界各国的所有车手都将参加比赛。

车手们将在大满贯赛事中争夺世界最高奖项。 WGP#2022 世界杯除了在每一届中赢得 1 赛季的世界杯冠军外,还将决定谁是世界第一。 每个类别 1 名专业骑手。

让我们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所有车手欢呼,让我们一起为赢得 1 年 WGP #2022 世界杯的所有泰国车手而欢呼,比赛将于 14 月 18 日至 XNUMX 日在泰国芭堤雅举行。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