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反馈泰国结果:是否应该允许外国人在泰国拥有土地以及在什么条件下?

以下是我们的独家每周专题,我们向读者询问一个新闻主题问题,然后给您一周的时间在我们的各个渠道上回答它,汇编各种答案和意见,以呈现给您,我们尊贵的读者。 这是我们上一个问题的结果……

上周, 我们问了你以下问题:

应该允许外国人在泰国拥有土地吗?在什么条件下?

围绕这个问题的一些背景:

单击下面的文章以了解有关此的更多信息:

泰国内政部长表示,如果泰国民众不同意,外国土地所有权提案将被取消

这是您,我们的读者,不得不说的,因为我们的编辑选择了一些最多样化的回应来突出不同的观点。 显然,w我们不能在这里发表每个人的意见,所以我们选择了各种最不同的意见。 下面的观点和陈述是读者自己的,可能不反映 TPN 媒体的观点。 仅对拼写和语法进行了较小的编辑:

-=-=-=-=-=-=-=–==-=

Graeme-坦率地说,我发现许多泰国人在这个问题上的负面评论是无知、自私和不切实际的,而且很多是危言耸听。 在包括我的祖国澳大利亚在内的许多西方国家,泰国人在法律上有权拥有土地。 事实上,许多人已经这样做了,包括泰国政界人士、政府官员、泰国主要商人及其家人。 也许如果不允许泰国人在其他国家拥有土地,我会理解,但事实并非如此。 我在沙特阿拉伯生活和工作了 32 年。 我有一个泰国妻子和两个在这里出生的孩子。 我和我的商业伙伴在这个国家投资了大约 150 亿泰铢,有时我们的工厂雇佣了多达 700 名泰国人,这些工厂出口我们的大部分产品,为泰国带来急需的收入和外汇。 当然,作为泰国经济多年的忠实贡献者,我应该有权为我的妻子和家人以及我们支持的其他家庭成员拥有最多 1 莱的住宅用地,作为房主和泰国人享受这个美好的国家纳税人。

-=-=-=-=-==-=-=-=

杰夫-在国际关系和条约中,互惠原则规定一国给予另一国公民或法人的优惠、利益或惩罚应以实物形式返还。

-=-=-=-==-=-=-=-

John B-Silly 的问题是,公寓单元是否被视为土地? 如果外国人不允许在泰国购买土地,那是否意味着他们不能购买别墅,因为他们必须购买别墅所在的土地?

-=-=-=-=-=-=-=-==

Steve CI 不在乎

-=-=-=-=–=-=-=-=-

Keith S-Gutted……我敢肯定,成千上万的外国人正在排队等待为一莱土地支付 40 万泰铢……再试一次。

-=-=-=-=-=-=-=-=-

Rich B-在我爷爷的时代,他被允许在澳大利亚拥有一所房子,条件是他带来未使用的土地,以便该地区/国家能够发展和繁荣,这个计划似乎对澳大利亚有效。

-=-==-=-=-=-=-=

Jason B-外国人无权在那里购买土地,那不是他们的国家

-=-=-=-=-=-=-=–=

Chris W-相同的规则/法律应该在其他县得到回报……

-=-=-=-=-=-=-=-

Gerhard S-简单的解决方案 不应允许泰国人在世界任何地方购买土地,外国人也不能在泰国购买土地。 简单的。

-=-=-=-=-=-=-=–=

Mark S-有很多解决方法,他们不妨让它合法化

-=-==-=-=-=-=-=-

Martin S-Now 禁止泰国国民在西方国家拥有财产。

-=-=-=-=-=-=-=-

Bannon R-我很想买个泳池别墅,但我手头没有40万泰铢。

–=-=-=-=-=-=-=

Andrew W-在我看来,他们正在为一个对大多数外国人没有吸引力的提议而疯狂。 我敢肯定会有一些中国官员想洗钱,当他们失去中共的青睐时有地方去中国以外的地方,但对于大多数老实说(相对!)富人来说,购买条款使它成为一个“不,谢谢”选项。

-=-=-=–=-=-=-=-

Rob W-Thais 可以在美国拥有土地。 我很想在泰国买房子,合法拥有它下面的土地,并且对我的投资感到安全。 当“土地所有者”(你甚至不认识)可以过来把你踢出去时,外国人在泰国买房怎么能感到完全安全? 还是我没有完全理解规则?

-=-=-=-=-=-=-=

Dietmar-当血汗钱可以如此轻易地“取消”时,谁会愚蠢到投资他们的血汗钱?

-=-==-=-=-=-=-

 

 

没机会插话? 在我们的社交媒体渠道,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或者如果您希望您的评论是私人的,请发送邮件至 Pattaya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个安全的一周,很快见到你!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