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传奇暹罗芭堤雅庆祝水灯节

芭堤雅——

传奇暹罗将举办水灯节至 12 月 XNUMX 日th.

该节日将于5月XNUMX日举行th 到11月12th 从下午 5:00 到晚上 10:00。 节日以泰式风格装饰,配有全套灯光和声音。

节日期间有摩天轮、Merry Go、A Giant Swing Boat (Viking)、A Haunted House、游戏、食品卡车等等。

音乐会和演出时间表:

十一月8th 从晚上 7 点 30 分到晚上 9 点 30 分; 泰国歌手的音乐会

十一月11th 从晚上 7:30 到晚上 8:30; 泰国喜剧演员的喜剧节目

十一月12th 从晚上 9:30 到晚上 10:30; 来自 Pure The Voice 的表演(泰国之声全明星冠军)

漂浮在您的 Krathong 上可能带来的任何消极和不幸。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芭堤雅新闻!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