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被查获夜总会中国老板的资产被警方扣押 

照片:นัà¸à¸‚จาว฀มืà¸à¸‡à¸Šà¸¥

国民 -

警方称,价值高达 150 亿泰铢的几项资产属于曼谷延纳瓦区一家非法夜总会的一名中国主脑老板,这些资产已被警方没收。

104 月,中国经营的夜总会金陵成为头条新闻,此前有超过 XNUMX 名顾客(主要是中国人)在里面举办毒品派对时被警察抓获。

据警方称,这家夜总会被怀疑是由一名中国老板非法经营的。

进一步调查后,警方对位于曼谷空讪区 Soi Somdet Chao Phraya 17 号的一栋俯瞰河流的豪华公寓进行了搜查。

调查人员从一辆劳斯莱斯汽车上追踪了这栋公寓,据报道,这辆车属于一名中国男子,21 岁的王振南,停在金陵夜总会。

在该公寓,警方在一个价值 19 万泰铢的保险箱中查获了现金、一瓶昂贵的葡萄酒(200,000 万泰铢)、两辆劳斯莱斯、一辆梅赛德斯-迈巴赫、一辆梅赛德斯-奔驰 AMG 等等。 警方正在检查这些车辆是否合法登记。

据警方称,查获的资产总额约为 150 亿泰铢。

警方称,王振南持旅游签证进入泰国,没有犯罪记录。 自 26 月 XNUMX 日起,他通过普吉岛国际机场驾驶私人飞机离开该国 他现在的位置是未知的。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的所有新闻发送给您点击此处!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