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迦成为泰国官方神话生物

普吉岛卡伦海滩的纳迦雕像

泰国——

泰国内阁已批准将纳迦指定为泰国的官方国家神兽。

政府副发言人Ratchada Thanadirek告诉泰国媒体,“内阁已于1月XNUMX日批准了多个相关机构关于纳迦的请求”st,在文化部提出建议后,2022年。”

“那伽代表着丰富和水,起源于印度神话。 长期以来,全国许多地方的许多泰国人都相信那伽与佛教有关。 他们的信仰通过他们从过去到现在的生活方式、传统和仪式来呈现。”

“将那迦展现为泰国的国家神话生物的目的是为了鼓励历史学习、支持民族文化以及作为吸引投资的‘软实力’来推动国民经济。”Ratchada 总结道。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的所有新闻发送给您点击此处!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芭堤雅新闻!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