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警方因涉嫌在法定时间开放和销售酒水而破获夜总会

芭堤雅 —

69.1 月 3 日,芭堤雅警方突袭了一家名为 As Friends/XNUMX Club 的俱乐部,此前该俱乐部收到了有关公民的举报,称该俱乐部正在秘密营业并超过法定期限出售酒类。

该行动在凌晨 3 点 30 分左右进行,由 Pol 领导。 芭堤雅警察局的 Yuttana Khansub 上尉。 该俱乐部位于春武里府 Banglamung 的 Nongprue 分区 Soi Buakhao 附近的 LK 地铁上。

Yuttana 告诉芭堤雅新闻,俱乐部的前门是锁着的,酒馆的人利用侧门进入室内,以隐瞒他们在凌晨 2 点的法定关门时间后仍在聚会的事实。

然而,这个伎俩未能胜过官员,因为俱乐部仍有许多工作人员在工作。 芭堤雅警方随后向工作人员施压打开门,发现大约 50 名国内外酒吧客在里面喝酒和聚会。

Yuttana 说他进行了检查,没有发现任何非法物品,例如武器和毒品。 所有发布者都被无罪释放,但芭堤雅警方表示,他们将对超过法定时限开放和销售酒水的场所采取法律行动。

更正通知:As Friends 场地的楼上部分称为 69.1 Club Prive,是泰国警方在凌晨 3 点 10 分左右突袭的技术场地 原始报告仅将该场地称为 As Friends,突袭发生在 3 点 30 分是。 据芭堤雅警方称,据报道,这两个场馆都属于同一所有权和管理权。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