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屠妖节快乐,曼谷小印度

2022 年屠妖节快乐,曼谷小印度

2022 年的排灯节对于在泰国的印度人来说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 For the very first time, the Bangkok Metropolitan Administration- with active encouragement from the newly elected Governor Khun Chadchart Sittipunt, organized a 3-day event “Deepawali 2022' from October 21 to 23 at Little India in the Phaurat area.

Vishwa Hindu Parishad Association Thailand 很自豪能与 IAT 共同主办。 赞助商出面称赞并支持官方层面的首届庆祝活动。

与 Klong Ong Ang 地区相邻的整个地区都被指定用于该活动。 分为两个部分,一个区域作为市场销售典型的传统食品、服装和配饰。 另一个完全由 VHP 组织的区域是神圣灵感的避风港。 智慧之神 Ganesha 勋爵的精彩设置在泰国被广泛崇拜,作为障碍物的清除者占据了主要空间。 出席的还有玛塔拉克西米,她是所有印度教徒在排灯节期间祈祷的财富和繁荣女神。

最受欢迎的摊位包括免费的 Mehandi(指甲花)、免费的茶和小吃,以及鲜花和水灯节。 来自 ISKCON 的一支热情洋溢的团队随着奎师那勋爵的荣耀翩翩起舞。 我们的许多会员、访客和 VVIP 客人一步一步匹配他们。 Brahmakumaris 还传播了他们关于和平、爱和兄弟情谊的信息。

每天晚上的文化节目中,成群结队的人们通过民间舞蹈和古典歌唱一睹印度美妙的传统和文化。 一个主要的亮点是仍然处于个位数年龄段的孩子从 Bhagawad Geeta 中读出 shlokas,然后解释其含义——所有这些都没有阅读!

客流量比预期多很多倍,突破了100,000万大关。 曼谷总督Chadchart Sittipunt等高层官员受到热烈欢迎。

泰国 VHP 协会感谢 BMA 和省长的合作,并将把这个年度活动做得更大更好。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