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在是拉差的洗衣机里偷钱

春武里府斯里拉差 —

31 月 XNUMX 日半夜,监控摄像头拍到一名男子使用断线钳切开洗衣机的投币箱并偷钱。

事件发生在春武里府 Sri Racha 的 Nongkham 分区的一家当地杂货店。

根据闭路电视录像,小偷是一名身穿长袖衬衫、短裤和摩托车头盔的男子。 他花了大约一分钟时间打开两台洗衣机的投币箱,偷走了大约 300 泰铢,然后逃跑。

店主、43 岁的 Runchana Wannachamrat 女士告诉芭堤雅新闻,她所在社区的轻微犯罪正变得无处不在,她希望有关当局采取行动。 多家洗衣店被盗。

Ruchana 将向 Sri Racha 警方提交警方报告以逮捕嫌疑人。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