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自行车的窃贼在芭堤雅地区偷窃

邦拉蒙,春武里 —

Banglamung 警方逮捕了一名身穿自行车服并骑着自行车从 Bangla 当地社区偷走贵重物品的嫌疑人绿地

由 Pol 领导的 Banglamung 警察。 Banglamung 警察局警察局长 Nawin Sinthurat 上校于昨天 47 月 31 日在警察局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宣布逮捕了一名涉嫌窃贼、XNUMX 岁的 Adisak Duangsri 先生。

据 Banglamung 警方称,Adisak 因闯入春武里府 Banglamung 的 Takhian Tia 分区的许多房屋,并从房屋中带走各种贵重物品,如金戒指、平板电脑、手表、护身符等而被起诉。

在闭路电视录像中可以看到他穿着自行车服,骑着自行车寻找潜在目标。

据报道,嫌疑人承认了盗窃罪。 进一步调查还发现,他曾因一起非法毒品案和殴打他人而入狱服刑。

截至发稿时,嫌疑人已被孟加拉警方拘留。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