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气象部门表示,泰国将于本周六(29 月 XNUMX 日)开始冬季

国民 -

据泰国气象部门29月26日星期三报道,泰国将于XNUMX月XNUMX日星期六正式进入冬季,比平时晚两周。

官员们表示,冬季预计将持续到 2023 年 20 月,并将比去年更冷。 泰国上游的平均最低气温预计在 2022 摄氏度左右,最冷的时期为 2023 年 XNUMX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

在泰国北部和东北部,预计最低气温约为8-9摄氏度。

曼谷最低气温可达摄氏17-19度,附近约摄氏15-16度。 最冷的时期将从 2022 年 2023 月开始到 XNUMX 年 XNUMX 月结束。

在泰国南部,某些日子可能会出现寒冷天气,主要是在上部。 但预计会有大雨,尤其是在 XNUMX 月和 XNUMX 月的东海岸。 一些地方也可能会下大到特大雨,这将导致山洪暴发,并在许多地区的河岸上泛滥。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