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在芭堤雅的Koh Larn附近被发现缠在渔网中的死者

芭堤雅 —

在芭堤雅的 Koh Larn 附近发现了一只死去的海豚,渔网缠住了它的身体。

昨天,35 月 26 日,一名 XNUMX 岁的渔民 Nop Meesri 先生发现了这只海豚的尸体。 Nop发现它漂浮在春武里府芭堤雅Koh Larn一公里外的海中。

一米长的尸体正在腐烂,被渔网缠住。 春武里府官员仍然无法确定这只海豚的性别,但预计它已经死了大约一周。

诺普敦促其他渔民不要将渔网丢弃到海中,因为这可能会危及海洋动物,尤其是海豚,如今在芭堤雅周围很少见到海豚。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