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在曼谷对华人拥有的非法夜总会进行大规模突袭后,扬纳瓦区总监被免职

照片:马蒂雄

曼谷 –

警察上校 Thanachot Rerkdee 被免去 Yannawa 警察局长的职务,因为据报道他接受贿赂并允许在曼谷 Yannawa 区经营一个非法娱乐场所。

凌晨 3 点 30 分左右,对位于三座相邻建筑物内的非法夜总会进行了突袭。 26月237日星期三,共逮捕XNUMX名中国客户。

大约 104 名顾客(其中 99 名是中国公民)的吸毒检测也呈阳性。 大都会警察局调查主任、警察少将 Theeradet Thamsuthee 告诉美联社,大约 29 名泰国、格鲁吉亚、柬埔寨、越南和部落国籍的人也被拘留。

照片:泰国邮政

据初步调查,该夜总会由一名中国公民拥有,已运营约两个月,主要服务于中国顾客。 据称,该非法行动得到了地区警察局长 Thanachot 的承认,他被认为从酒吧老板那里收受了贿赂。

因此,大都会警察署第 6 分局指挥官 Nakarin Sukonthawit 少将已下令将 Yannawa 区警司免职并履行大都会警察署第 6 分局分配的职责,立即生效,直至另行通知。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