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加冕2022年国际小姐 泰国选手恩法获得亚军

国民 -

2022 月 25 日星期二晚,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举行的 XNUMX 年国际小姐大赛中,巴西选手伊莎贝拉·诺瓦斯·梅宁 (Isabella Novaes Menin) 荣获桂冠,泰国选手恩法·瓦拉哈 (Engfa Waraha) 摘得亚军。

今年选美比赛在冼都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主题为“停止战争和暴力”。

这位26岁的巴西选手击败了来自67个国家的其他代表,获得第一名,随后是恩格法、印度尼西亚的安迪娜·朱莉、委内瑞拉的路易斯·马特兰和捷克共和国的玛丽安娜·贝科瓦分别获得亚军、季军、季军。

Engfa 还凭借哈努曼泰拳服装和越南选手 Doan Thien An 赢得了网友投票,赢得了全国服装大赛。

10 名决赛选手计划在前往比赛总部泰国之前继续在雅加达逗留一周接受媒体采访。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