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警方宣布在东北省份进行两起重大缉毒行动,没收超过10万颗甲基苯丙胺药丸

曼谷 –

泰国皇家警察禁毒局于 24 月 10 日星期一宣布没收从边境走私的超过 XNUMX 万颗甲基苯丙胺药丸。

国家警察总长丹荣萨·吉提帕帕特向媒体透露,在玛哈沙拉堪省和黎逸省的两起毒品逮捕行动中,还逮捕了五名嫌疑人。

在第一起案件中,包括两男一女在内的三名嫌疑人于 19 月 10 日在玛哈沙拉堪省的一个加油站被抓获,连同 4,000,000 袋甲基苯丙胺,共计 XNUMX 颗冰毒药丸、两支枪支和他们的轿车汽车和面包车也被带走。 此次逮捕是在对廊开省先前的毒品逮捕进行扩大调查之后进行的。

在第二次逮捕中,两名涉嫌走私毒品的人在将毒品从那空帕农运往大城府时被抓获,他们携带 16 袋甲基苯丙胺,共计 6,000,000 粒冰毒药丸。

警察局长还透露,这两个团伙都曾从邻国边境走私毒品,然后再运送给泰国内陆地区的顾客。 没收的涉案毒品及财物已转交禁毒委员会作进一步调查,嫌犯则被拘留审讯和进行法律诉讼。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