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保皇党“100亿K”在曼谷书展上袭击前政治家塔纳通后于周日被捕

照片:马蒂雄

曼谷 –

100 月 23 日星期日,泰国保皇党 Kanetpitnuthep Chakraphobmahadecha 因在诗丽吉王后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的全国书展上袭击未来前进党前领导人 Thanathorn Juangrungruangkit 而被捕。

昨天下午,Kanetpitnuthep 在 Progressive Movement 展位上签名时,活动参与者拍摄的视频捕捉到了 Kanetpitnuthep 正在积极接近 Thanathorn,然后打他的脸并试图勒死他的那一刻。

据报道,Kanetpitnuthep 还大喊“我有炸弹”,迫使许多顾客逃命,并在活动中造成混乱。 然而,当他被抓获并被安全搜查时,并没有发现炸弹。

其后,Kanetpitnuthep 最初被控于 Lumpini 警署进行法律诉讼,罪名是根据第 384 条作出虚假陈述,引起公众恐慌。他将被判处最高一个月监禁或最高一万元罚款泰铢或两者兼有。 他还将面临其他指控,因为他纳通正准备对他提出更多指控。

在认罪过程中,袭击者告诉警方,他只是接近他那通只是为了斥责他,并没有对他进行身体攻击或以任何方式触摸他,但他遭到了他那通的警卫的袭击。

截至晚上 8 点 45 分。 昨天,Kanetpitnuthep因心理健康背景被警方押送到医院接受心理治疗。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