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 瑞典居民透露在 Banglamung 以小偷为目标的社区被抢劫的故事,敦促警方认真调查

邦拉蒙,

一名 27 岁的泰国瑞典妇女于 22 月 11 日星期六透露,她在 Banglamung 区 Nong Prue 分区 Nong Yai Moo 500,000 的 Soi Map Song 的房子遭到抢劫,总共损失近 XNUMX 万泰铢,而她的许多邻居在过去的一两年里也被抢劫过。

此前,10多名村民向当地记者反映,村里经常有小偷偷走村民的一些财物,引起当地村民的恐惧。 因此,他们要求警方协助追查和逮捕肇事者,以进行法律起诉。

其中一名受害者玛丽莎·哈帕莱宁告诉记者,她的房子于 5 年 2021 月 500,000 日遭到抢劫,当时没人在家。 一些工具、电器、两台电视和一个油箱被盗,还有一些现金、衣服和鞋子。 根据她的声明,被盗物品的总价值接近 XNUMX 泰铢。

这名 27 岁的受害者还敦促官员进行认真调查,因为一年后没有逮捕任何人。

“我现在仍然生活在恐惧中,即使我在家里也一直很担心。 我立刻被脚步声或破裂声惊醒。 我希望不要把偷来的东西找回来,但我只是想再次感到安全,”玛丽莎告诉记者。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