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芭堤雅皇家花园广场的“神秘森林”享受万圣节

照片:里普利信不信由你! 芭堤雅

芭堤雅——

里普利信不信由你! 芭堤雅皇家花园广场再次夺得今年最恐怖万圣节体验的宝座,主题是: “神秘森林。”

照片:里普利信不信由你! 芭堤雅

潜伏在树林阴暗角落里的是 幽灵军团 这将使那些敢于挑战神秘森林中的僵尸、吸血鬼、巫师、女巫和恶魔等生物的人的皮肤,隐藏着邪恶的灵魂和邪恶的诅咒。

神秘森林隐藏在 芭堤雅皇家花园广场。 《信不信由你》里普利的神秘旅程,从 4 月 28 日开始为期 31 天,这里有许多令人兴奋的活动:幽灵舞蹈、幽灵化妆间、传奇万圣节游行、歌舞表演和民歌– 2022 年 XNUMX 日。

照片:里普利信不信由你! 芭堤雅

拨打 038-710294 并按 8 了解更多信息或查看 泰国里普利。 Ripley’s Believe It or Not酒店还提供免费停车位。 今年万圣节在 Ripley's 见!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