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市长着眼于改变 Naklua 素坤逸路的交通计划

照片: บริษัท โสภณ เคเบิ้ล ที.วี.และสื่อสาร พัทกาจา

芭堤雅 —

芭堤雅市长 Poramase Ngampiches 表示,他正计划改变 Naklua 素坤逸路的交通规划,以促进排水系统建设项目。

市长与 Banglamung 警方讨论后决定关闭 Sawangfa、Chiayapornwithi 和 Sian Sue Chinese Shrine 三个路口,以促进刚刚进入第一阶段的排水系统建设项目。 为了缓解交通,Esso 加油站和 Maryvit 学校的 Naklua 公园设置了两个 U 形转弯。

照片: บริษัท โสภณ เคเบิ้ล ที.วี.และสื่อสาร พัทกาจา

不过,对于这个计划仍有很多抱怨,Poramase 表示他正在尽最大努力寻找正确的解决方案。 据他说,其中一个想法是在工作日重新开放十字路口,但这仍然需要 Banglamung 交警的建议和驾驶者的意见。

Poramase 补充说,由于 Naklua 地区的 Sukhumvit 路没有发生严重的交通拥堵,目前的计划在过去的四天长周末有效地发挥了作用。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