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居民抱怨木制海滩“木板路”区域的状况

泰国芭堤雅——

几位关心的公民最近联系了芭堤雅新闻,以强调海滩的木制“木板路”区域的状况。

该地区位于芭堤雅海滩的迈克购物中心对面。

据当地居民称,这个特定区域长期以来一直存在问题,尽管进行了多次临时维修以试图解决这些问题。

该地区每天交通繁忙,由于升高的台阶和石头平台,游客、当地人和外籍人士全天聚集和放松,也是一个受欢迎的地方。 然而,由于人流量大,走道的木质部分状况严重恶化,需要维修或更换。 如上图所示,人行道的一部分已经严重损坏,以至于有人在洞里放置了一个红色的路锥以警告行人。

当地居民希望相关机构协助修复该地区,使其成为吸引所有游客和当地人的美丽景点。 他们担心,在目前的情况下,有人可能会受伤。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