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芭提雅出租屋煤气罐起火

芭堤雅——

据报道,昨天,16 月 XNUMX 日,在芭堤雅,由于煤气罐故障引起的火灾烧毁了一名中国男子的房子的厨房。

芭堤雅的消防人员和救援人员赶到了 Banglamung 的 Nongprue 分区 Sabaijai 村的一所房屋,以扑灭中午左右发生的火灾。

据救援人员称,一群中国游客留在房子里,他们都对火灾感到恐慌。 消防队员向厨房喷水,只用了片刻就将火扑灭。

一名消防员告诉芭堤雅新闻,厨房完全被焚烧,他把一个烧焦的煤气罐带到外面进行检查。 中国游客称,他们刚买了一个油箱,昨天在做饭的时候,突然发生了一场大火,火势蔓延得很快,无法自行扑灭。

据芭堤雅消防员称,没有人受到火灾的伤害。 执法部门将调查此案以确定事件的确切原因。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