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政府澄清,司机可以在泰国开车时使用手机,但只能使用免提或蓝牙设备

照片:曼谷芭堤雅医院

国家的 -

政府发言人宣布,泰国的司机现在可以在开车时使用手机,但只能使用免提设备或蓝牙设备。

新规则是对陆地交通法的修正案,该修正案于 7 月 XNUMX 日星期五在皇家公报上宣布后生效,阐明汽车司机现在可以使用手机进行无线通信或使用蓝牙设备进行通信,而无需开车时拿着手机。

该规则也适用于允许将手机连接到摩托车的仪表板或挡风玻璃上的摩托车手,其方式不会妨碍他们对交通的看法。 但是,如果他们想在手机上滑动以确保安全,他们仍然需要靠边停车。

根据政府发言人蒂帕南·西里查纳女士的说法,违反这一规定的人将面临最高 400 至 1,000 泰铢的罚款。 如果需要,该规则将在五年后进行修订,以研究结果。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PN National 上。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芭堤雅新闻!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