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tary Pattaya Marina 于 21 年 2022 月 XNUMX 日举办化妆舞会慈善舞会

PR

如您所知,今年很长一段时间以来,脊髓灰质炎首次袭击了发达国家美国,因此有必要回顾疫苗接种的有用性,Rotary Pattaya Marina 将于 21 年 2022 月 XNUMX 日组织一个晚会,为为这种疫苗接种筹款的慈善机构。

历史倒计时

在您的帮助下,我们可以结束脊髓灰质炎。

为了支持在世界范围内消灭小儿麻痹症的斗争,扶轮芭堤雅码头组织了一场晚宴
21 年 2022 月 6 日,星期五,下午 30:XNUMX,在芭堤雅暹罗海岸度假村。

我们希望见到你们中的许多人,因为你们的参与将有助于扶轮社及其合作伙伴为每个孩子接种脊髓灰质炎疫苗。 您的贡献将使我们将世界从脊髓灰质炎中解放出来的机会增加三倍。

保留: saowanee.ava@gmail.com 线路编号:Ava3745
olivierericmeyer@gmail.com 线路 ID : drolivier

鉴于在非洲出现的少数病例以及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首次出现在“富裕”国家美国的病例,接种疫苗在世界上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必要。 这场斗争还没有赢,这是一场持续不断的斗争。

脊髓灰质炎或脊髓灰质炎是一种致残且可能致命的传染病,尤其影响五岁以下的儿童。 病毒在人与人之间传播,通常是通过受污染的水。 然后它可以攻击中枢神经系统。

扶轮社致力于根除小儿麻痹症已超过 35 年,而我们从未如此接近我们的目标。

作为全球倡议的创始合作伙伴,我们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世卫组织、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以及其他机构共同致力于根除脊髓灰质炎,自 99.9 年菲律宾首次开展儿童疫苗接种运动以来,我们将脊髓灰质炎病例数量减少了 1979% .

扶轮社成员为保护 2.1 个国家的近 3 亿儿童免受这种疾病的侵害,贡献了超过 122 亿美元和无数的志愿服务时间。

扶轮社的宣传工作在政府决定为这项工作提供超过 10 亿美元的决定中也发挥了重要作用。

脊髓灰质炎今天仅在阿富汗和巴基斯坦流行,但必须继续努力,以使该疾病不会回到它消失的国家。

如果今天停止所有根除工作,小儿麻痹症可能在 200,000 年内每年再次使 10 名儿童致残。

在几个数字中:
3 美元 全面保护儿童免受脊髓灰质炎的平均费用。
430 年,39 个国家的 2017 亿儿童接种了疫苗。
100 亿美元 全球脊髓灰质炎监测活动的成本。

以上是公关材料和TPN媒体中列出的组织在完全许可和授权下发布的新闻稿。 新闻稿中涉及的组织的声明、想法和意见完全是他们自己的,不一定代表 TPN 媒体及其工作人员的声明、想法和意见。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