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在芭堤雅海滩溺水的女人的虚假电话惊动了其他海滩游客,游泳者刚刚喝醉了

芭堤雅 —

昨天深夜,一名醉酒的泰国女子在海里潜水后,惊动了深夜的海滩游客。

Sawang Boriboon 救援服务接到报告称,一名妇女在 Banglamung 的 Nongprue 分区 Soi Pattaya 13/4 前的海中溺水身亡,并立即赶往现场。

海滩上已经聚集了一群去海滩的人,迷惑地盯着一名泰国女子,她起初看起来是溺水了,但现在正在游泳、潜水,甚至向试图将她救回岸边的救援人员挥手致意。

这名女子在自己安全返回海滩后,对困惑的旁观者摆出一个迷你心脏姿势。 她的丈夫后来以 48 岁的 Benjawan 夫人的身份抵达了她的名字,她的名字被透露。这对夫妇的真实姓名被芭堤雅新闻隐瞒,以保护他们的隐私。

丈夫说,妻子喝得酩酊大醉时,总有一种游泳的冲动。 事实上,她有一次喝醉了想游泳,差点淹死,但这并不能阻止她。 丈夫为打扰他人道歉,并带妻子回住处休息。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