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泰国移民警察在犯罪现场闯入新闻报道后撤回了CNN记者的旅游签证

国民 -

泰国移民警察于 9 月 XNUMX 日星期日撤销了 CNN 新闻记者的旅游签证,此前他们被发现未经许可进入 Nong Bua Lamphu 省儿童保育中心的大规模枪击犯罪现场。

国家警察局副局长 Surachate Hakparn 表示,两名 CNN 记者,即 Anna Coren 和 Daniel Hodge,于 6 月 XNUMX 日星期四被带到 Nong Bua Lamphu 的 Na Klang 警察局,就犯罪现场闯入新闻报道进行进一步询问。

根据 CNN International 的在线声明 周六,三名公共卫生官员允许他们的记者进入犯罪现场。 因此,记者被问及谁是当局,并被警告只有警察才能给予这种许可。

副局长还表示,如果发现记者未经许可进入现场,可能会面临闯入犯罪现场和干扰证据的法律指控。

此外,根据泰国法律,在法律程序完成后,他们可能会被驱逐出境并列入黑名单。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