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泰国供应商与春武里府官员就当地市场的“最佳地点”发生争执

照片:ข่าวคนชล/นันทพล ทิพย์ศรี

春武里府 Mueang 区 —

据报道,几名泰国供应商在与春武里市议会成员因在当地市场出售现货重新安排而发生争吵后受伤。

根据供应商的说法,Mueang 警方于 5 月 XNUMX 日星期三在春武里市政厅前的当地市场迅速制止了泰国供应商与似乎是春武里市议会成员之间的暴力斗殴。

照片:ข่าวคนชล/นันทพล ทิพย์ศรี

在现场发现了两名供应商,即 73 岁的 Weera Nakacharoonsit 先生和他 43 岁的亲戚 Sukij Nakacharoonsit 先生。 他们都没有生命危险,声称他们遭到了一群在事件发生后逃离的春武里市议会成员的人身攻击。

照片:ข่าวคนชล/นันทพล ทิพย์ศรี

Sukij 告诉 Mueang 警方,他长期以来一直是这个市场的街头小贩。 然而,周三理事会成员找到他,告诉他搬到市场上的一个新位置,这激怒了他,因为他不喜欢这个新位置。 随后,他与官员发生争吵,最终升级为斗殴。

Mueang 警方表示,为了公平起见,他们将传唤双方进行审问,并检查闭路电视录像,以找出究竟是谁开始了斗殴。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