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提雅居民抱怨巴厘岛海码头公共厕所建设延误

照片: บริษัท โสภณ เคเบิ้ล ที.วี.และสื่อสาร พัทกาจา

芭堤雅 —

据报道,巴厘海码头的公共洗手间因长期闲置而被推迟建设,一些芭堤雅居民对此感到恼火。

据当地媒体报道,该项目预算为 3.88 万泰铢,用于建造 32 个厕所,以方便来巴厘岛海码头乘坐渡轮服务的人们。 根据合同,该工程于17年2020月14日开工,原定于2021年180月XNUMX日或XNUMX天内完工。

照片: บริษัท โสภณ เคเบิ้ล ที.วี.และสื่อสาร พัทกาจา

然而,据报道,该建筑工地已经荒废了很长时间,没有工人来恢复该项目。 当地媒体称,该地点散落着碎片和建筑工具,引发了居民对该项目的透明度和安全性的担忧。

据芭堤雅前副市长 Pattana Boonsawad 称,由于地理障碍和 Covid19 限制,该建设受到阻碍,这些限制在 2021 年关闭了几乎所有的建设几个月,据报道此后一直处于闲置状态。 芭堤雅相关当局表示,他们将尽快调查此事。

-=-=-=-=-=-=-=-=-===-=-=-=–=–=–=–==-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芭堤雅新闻!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