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团体在芭堤雅的萨努克公园举办的慕尼黑啤酒节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芭堤雅-

据已经在考虑明年的组织者称,最近在芭堤雅地区的萨努克公园举办的慕尼黑啤酒节活动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首先, 点击此处观看我们团队从活动中拍摄的视频,了解现场感受。

该活动是当地各种慈善机构的集体努力,如手牵手基金会、芭堤雅慈善基金会、添马舰中心等。

当然,如果没有亲切的主持人 Sanuk Park 和当地餐馆和供应商(如 Cheap Charlie's Restaurant 等)的协助,以及更多无法列出的活动,本次活动不可能如此成功。

巴里厄普顿等当地艺术家的出色音乐和当地乐队的学生演奏,气氛欢快而有趣。

手对手基金会的玛格丽特格兰杰与芭堤雅新闻交谈 如本视频末尾所示 并解释说,此次活动筹集的资金将用于帮助芭堤雅地区有需要的人和弱势儿童。

据玛格丽特说,投票人数超出预期,许多快乐的父母和孩子参加了各种比赛,如筏赛、游戏,当然还有定期有趣的萨努克公园活动,如受欢迎的水上乐园。

玛格丽特补充说,团队已经在考虑在未来重复这项活动,但也在不久的将来举办自行车慈善活动,需要您的帮助。 单击此处了解有关如何提供帮助的更多信息。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