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窃贼从二楼跳下并扭伤脚踝后在春武里被捕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春武里府 Mueang 区 —

一名 35 岁的窃贼从二楼跳下并扭伤脚踝后,在春武里被逼入绝境并被捕。

昨天,2 月 XNUMX 日,Don Hua Lo 警方接到电话,在春武里府 Mueang 区的 Don Hua Lo 分区逮捕了一名涉嫌窃贼。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在警察到达之前,嫌疑人已经被好心人包围了。 据警方报道,他是一名泰国人,年龄在 35 岁左右,拒绝说话。

帮助抓获嫌犯的 37 岁目击者兼受害者邻居 Thongchai Krongyuth 透露,他看到嫌犯可疑地骑着摩托车在事发区域来回走动。 然后他打电话给房主,去二楼检查房间,发现嫌疑人在房主的财物里翻找。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据报道,嫌疑人借口说他正在寻找一个水龙头,Thongchai 说这对他来说毫无意义。 突然,犯罪嫌疑人冲向门口,从二楼平台跳下企图逃跑,结果落地不慎,在此过程中扭伤了脚踝。

截至发稿时,嫌疑人已被拘留在警察局,等待进一步的法律诉讼。 截至发稿时,他仍然拒绝发言,执法部门正试图确定他的身份。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